因應信息技術以及疫情的發展,珠海學院佛學研究中心將主辦“佛學在線教學技術系列工作坊”(講座語言:普通話),由佛學研究中心負責網絡教學及資源的段承貴經理為大家主持三場佛學教學技術相關的工作坊,探討在信息技術日益發展以及疫情常態化的今天,如何善用各種開源免費的教學工具和軟件,包括自動生成和編輯視頻字幕,翻譯以及詞典工具的應用,以及在線教學的工具與方法等。本系列工作坊以佛學內容為案例,相關工具與方法同樣適用於其他科目及講座活動的教學,歡迎珠海學院教職員以及中心合作機構成員參加。

工作坊報名表

1. 各場講座的網絡直播鏈接將通過電郵發送,請正確填寫郵箱地址。
2. 活動期間工作人員會在網上錄影,相關影片將被用作活動記錄及宣傳推廣用途。
3. 主辦機構保留本次活動最終解釋權。
4.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a. 電郵: cbsevent@chuhai.edu.hk
b. 電話:(852)2972-7407